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黄凇毓——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4:56

  姓名:黄凇毓

  年龄:12

  区县:河东

  学校:河东区实验小学

  寻找美丽的天津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的炮声中,翻开了中国以及天津现代史的篇章,天津是北方重要的港口,中国钟工业基地,是有这六百年历史的城市。在天津人民六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后,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天津正义心的姿态展现在人民面前。我生在天津,长在天津,天津的巨大变化让这个地道的天津人也目不暇接。一座座立交桥横架长空,快捷方便的地铁见证了时代的脚步,高超的科技让我们提前进入了一个发达的世界。

  说到天津不能不说说天津卫的三宗宝,他指的是鼓楼,炮台,铃铛镐,如今他们也焕然异性更显读到风味,这是天津历史的一大见证。

  海河像一条巨龙,从三岔口林相渤海,一座座强梁横跨其上,两岸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晚上波光粼粼的河面在色斑懒得霓虹灯映设下像一块巨大的七彩水晶,人们一边心肠美景于边悠闲地走着,祥和而安宁。

  天津站也是脱胎换骨,所有车辆进站通道都在地下,后称车大厅也都成为一体显得十分通透,想坐公交车可以乘自动扶梯回到地面,打的可以直接到出租口,十分方便。

  还有那高耸如云的天塔,在他的旁边天塔湖内,设有世界一流的大型音乐灯光喷泉组,水幕电影。白天,鲜花,草木与湖光塔影相映成趣,夜晚,在各异灯光照射下更是分外美丽。银河广场也有如一只白天鹅,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公园,也是人们健身娱乐的好去处。这充分体现出了天津现代化都市的风采。

  天津的巨大变化,几天几夜也说不完。他的巨大发展是祖国腾空的一大缩影,在今后他一定会更加繁荣美丽。我爱他,我的家乡---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