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马嘉正——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4:14

  姓名:马嘉正

  年龄:11

  区县:武清

  学校:大良镇双树小学

  指导教师:刘明

  可爱的祖国,美丽的家乡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在这令人心旷神怡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共和国60岁的生日。忆往昔,共和国母亲曾满目沧桑,历经磨难。而今,沉浮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已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开发区星罗棋布,高楼大厦,遍及城乡,高新科技捷报频传。卫星、火箭、宇宙飞船,接连发射,在长空呼啸,在宇宙畅游。一国两制伟大构想,使香港、澳门重回母亲怀抱。京九铁路、京藏铁路、三峡水电、南水北调、正由梦想成为现实。祖国面貌日新月异,和谐社会节节登高。

  我们置身在这个令人瞩目的不断发展社会里,激励着我们策马扬鞭,勇往直前。我区也乘势而上,嘹亮的吹响建设武清强区的号角。看!武清境内,一座座楼群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纵横交错,一处处厂房崭新、气派。看到这些,我仿佛看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为打造武清强区而夜以继日的谋划,一项项英明的政策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在与时俱进的今天,国家的四条主要干道又将铺设在武清这块地杰人灵的土地上,它们的建成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武清的战略区位优势,扩大武清的长远发展发挥巨大的带动作用。这预示着武清的明天更美好,武清的发展前途将更加广阔,发展势头锐不可挡。不容置疑,未来的武清将是一个值得我们热切期望,令我们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的城市。

  如今,武清到处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我的家乡大良镇也悄然发生着变化。镇党委政府倾全力,精谋划,孕育着家乡宏伟蓝图,为家乡父老勾画着幸福明天。而今当你漫步在家乡街头,宽阔、平坦的马路干净、整洁、四通八达,街道两旁,鳞次栉比的商店里商品琳琅满目,高质量、高标准教学楼巍然屹立,气派非凡。夜幕降临,霓虹的灯光悄然点亮,一切,是那样的金光闪烁,熠熠生辉,灯下悠然散步的人们笑逐颜开,似乎在诉说着家乡巨变给人们带来的无限幸福与喜悦。

  望未来,长江奔腾,昆仑巍峨。勤劳、智慧的华夏民族正奏响着最强筋的旋律。我坚信,我们的祖国明天会更强,人民会更幸福。我可爱的家乡也一定会在中华神州的沃土上放射出它耀眼的光芒!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