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赵丹——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1:04

  姓名:赵丹

  年龄:11

  区县:静海

  学校:静海县实验小学

  指导教师:王岳斌

  寻找美丽的天津

  静海县实验小学 六年级五班 赵丹

  天津,这个美丽的城市在改革开放的跑道上奔跑,在建国六十年的天空中飞翔。她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跳跃,在灿烂的阳光里翩翩起舞,我知道她会在阳光里更兴旺!天津,这个美丽的城市,有成群的鸽子落满广场。在熙攘的人流中,我慢慢咀嚼着她的变化。让我们一起去缅怀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在建国六十年的路上所走过的艰辛与坎坷,所创造的荣誉与辉煌。

  美丽的渤海之滨,可爱的天津,古老却富有活力,这是一座文化名城。相声、大鼓、快板书,铿锵有力的节奏,流畅的语言传唱出百年的文明。在这个文明的时代,天津这座老城更是里里外外容光焕发,大放异彩。津门故里昭示出新鲜活力。鼓楼商业区里,一条条古色古香的街道,点缀上的现代化的符号,让我们感受到一种清新的气息。蜿蜒的海河是天津的血脉,犹如一条美丽的丝带。当色彩斑斓的霓虹灯逐渐燃亮夜空,波光粼粼的河面更是缤纷,极具现代化都市的风采。那高耸的天津广播电视塔,白天鲜花草木与湖光塔影相映成趣,晚上波光月空间,莹塔与星月交相辉映,美丽至极。还有那宽阔的大马路,美丽的公园,林立的高楼大厦,全都换上时代的衣裳。钟声响起,灿烂的阳光潮水般铺展开来,我伸出双臂,去拥抱这个美丽的城市——天津,她古老却富有活力,她那深邃的眸子里盛满多少岁月的艰辛,她那坚定的步伐已迈进未来的门槛。

  我望着这个城市的一切,在这灿烂的阳光里带着祝福与希望放声高唱。

  我知道,天津已在时间的隧道掀起了轰天巨响。她亮丽的身影覆盖了贫脊的土地,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她纤细的小手指引思想的幽径,引领着时尚,她灿烂的笑容照亮了美好的家园。让我们一起去沉醉在她美好的容颜里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