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立瑾——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3 14:46

  姓名:张立瑾

  年龄:15

  区县:大港

  学校:远景中学

  指导教师:张秀兰

  美丽的天津

  我住在天津,这是一个繁荣的地方——人们安居乐业,马路四通八达,条条街道上种植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还有那蓝色的渤海湾。从我五岁搬到这里,我便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天津是与我一起长大的。在我五岁的时候,这里已经有了很多栋高楼大厦。那时我每天都走路上幼儿园,沿途观赏着风景。我相信,不管你走在哪一条街道上,都一定会被天津独特的风景深深地吸引住。

  盘旋着的立交桥,高大的五洲擎天,成荫的绿树,奔驰的汽车,它们构成了天津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特别是当夜幕降临时那满街的霓虹彩光,红色,蓝色,白色,黄色,种种霓虹灯交织着,条条街道灯火通明,照亮了天津的夜晚!

  现在的天津已经成了许多外国人喜欢的旅游胜地,许多外国人来这里旅游时都会情不自禁地称赞道:“天津,good!”这是多么让人自豪啊!

  经过人们辛苦地奋斗,天津日渐繁荣了起来。这十年,我亲眼见证了天津的成长。她从昔日那光秃秃的盐池子变成了现在让人赞叹的一座繁华的城市;我也从昔日不懂事的孩子长成了成熟的中学生我与天津共成长,共改变!天津的美丽繁华是我们带给她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维护天津干净整洁的环境,将来,再为建设天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丽的天津,已成为中国不可少去的科技力量。空客A320天津总装线总装的第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空中飞行约4小时10分钟后,又成功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着陆。这是空客A320从机场起飞开始首次试飞。它的质量和在欧洲交付的飞机处于相同水平。A320的出世见证了中国也见证了天津。

  天津的希望,就在前方,天津的辉煌,就在将来, 让我们为了天津的明天去奋斗.去努力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