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马熙——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3 14:03

  姓名:马熙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美丽的天津 马熙

  我的家乡—天津,在改革开放30年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正以年轻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的面前,令人目不暇接: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商厦鳞次栉比,一座座立交桥横架长空,一条条快速路四通八达……大街上热闹非凡,马路上车水马龙。真是一座繁华而又美丽的大都市。

  华灯初上,漫步在海河两岸。只见两岸造型各异的彩灯映照在河水中,使夜晚的海河更加分外妖娆,别有一番景象。沐浴着沁人心脾的夜风,欣赏着美妙动人的不夜城,这是人生中多么舒服、多么难得的享受啊!这只是家乡变化的一个缩影。

  天津的发展变化,从交通上就可见一斑。听妈妈讲,以前从大港区到市区只有两条路线的公交车,一个是161路,另一个是169路。而且是一个小时才发一趟车,发车时,车上人满为患,拥挤不堪,挤来挤去,挤的人满头大汗,令人十分恼火。这令生活在大港区的人们去市区很不方便。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不仅增加了各个路线的共交车,还有出租车、私家车,有面包车、小轿车、中巴车、大客车,应有尽有。除了车的方面别忘了,各重要的是路,近年来修了津港公路和通往其他地方的高树公路。这不仅方便了人们的出行,更给大港区的经济带来繁荣昌盛。

  天津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这和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是分不开的,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建设自己的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相信,天津的未来会更加繁荣昌盛,我为生活在这样美丽的城市而感到荣幸和自豪!我爱你美丽的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