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锴——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3 13:20

  姓名:王锴

  年龄:12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刘宝红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在这里,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是美丽的。

  镜头一:繁华的城市里,人类的杰作处处可见:林立的高楼,奔流不息的车辆,宽阔平整的马路,以及一个个的工厂。这一切告诉我们这里是高科技的领地,是人类的属地。城市是美得

  正是这样的一个个城市,打开了我们的幸福之门,构建了我们的和谐社会。

  画外音:城市,是人口密集的地区,是人类的属地,市繁华的地带。2009年,世界城市人口首次超过了农村,这意味着世界正在向高城市化迈进。今后的城市,将是世界的主体。城市,将使整个世界变得更美!

  镜头二:与上一个镜头截然相反的是,这里是广阔的农村。这里自然风光显得就要多一些了。广阔的农田,湛蓝的天空,洁白的羊群......袅袅的炊烟从房屋当中升起,在湖面上洒下点点的朝阳。小鸟愉悦的歌唱着,阵阵微风抚摸着我们的脸庞。成熟的水果在蓝天下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秋天的早晨,一切都恍若仙境,又似在梦中。农村是美丽的,金黄的太阳,翠绿的植物,晶莹的露珠,饱满的果实。一切都美妙如画,怎能叫人不心动呢!

  画外音:农村的景色一点也不比城市逊色。广阔的田野,飘香的瓜果,冒着炊烟的人家,迎着夕阳的湖面,一切是那么的美丽,对于我们看惯了高楼大厦的人们,不妨去领略一下农村风情,一定会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城市,是繁华的,喧闹的。农村,是宁静的,飘逸的。他们组合在一起构成了我们现在和谐又美丽的家乡。

  我爱你,我美丽的家乡。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