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瑞鑫——寻找美丽天津
2009-09-02 16:32

  姓名:李瑞鑫

  年龄:12

  区县:和平

  学校:鞍山道小学

  指导教师:刘老师

  寻找美丽天津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天津,它不仅是座古老而文明的城市,而且又是座现代化的大都市。东临渤海,北依燕山,西靠北京,是北方的海运与工业中心,又是2008年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之一,我真为其自豪。

  天津广播电视塔,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聂公桥南、紫金山路与津溜公路汇合处,取其首尾二字,所以简称“天塔”。塔身高415.2米,居当今亚洲之冠,跻世界高塔之林。它于1991年建成,耸立于碧波与云霄之间,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水中之塔”,其势如剑倚天,享有“天塔旋云”之美称。来到天塔,坐着电梯登上旋转餐厅,地板缓缓地移动着,透过玻璃向下望。汽车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移动;宽阔的马路像一根根细面条;高高的楼房像小小的火柴盒儿;碧绿的草地像一张毛茸茸的地毯;路上的行了像一只只小小的蚂蚁;远处的田野笼罩在一片薄雾之中……

  俯瞰津城,海河又如一条飘逸的玉带,一座座桥梁像彩虹横跨其上,两岸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芳草像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翡翠。晚上,波光粼粼的河面,在色彩斑斓的霓虹灯光映射下俨然一块巨大的七彩水晶。往返穿梭的游船犁开水面又卷起层层浪花,人们在岸边悠闲地走着,祥和而安宁。“天津卫三宗宝”指的是鼓楼炮台铃铛镐。鼓楼雕栏玉砌,焕然一新的仿古式建筑更显独到的风味。茶馆儿、画楼、琴行……乐声悠扬,画卷沧桑。那一条条古色古香的街道,一座座雕龙绘凤的亭台楼榭,成为了记载天津历史的标志性建筑。

  天津在变,中国在变,天津的飞速发展只是祖国开始腾飞的一个缩影。天津在变,中国在变,我们已一颗赤诚之心迎接新的一天。改革开放三十年,热忱好客的天津人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呈现给世人看。天津在变,中国在变,这全新的变化不只是整洁明朗的街道,不只是百花盛开的公园,不只是人流熙攘的商场,还有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可以明显地露出天津人那巨大的新变化。

  我相信,将来的天津会更加美好。我的生活和家乡的生活、祖国的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