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陈玉琪——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2 16:32

  姓名:陈玉琪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耀华嘉诚国际中学

  指导教师:周呈宝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一个繁荣昌盛的城市。我生在天津,长在天津,从我记事起到现在天津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天津变了,变得更加美丽、富饶、昌盛。

  天津的北辰以前很破旧,跟那市中心的几个区比起来,真是两个世界,如今的北辰令我骄傲。以前的京津公路又窄又有许多的水洼、石子,一下雨道路都没法走,而如今的京津公路是条又宽又平坦的高速公路,许多的车辆安全地行驶。这马路变化都这么大那楼房呢?现在的北辰高楼大厦到处都能看见,以前的旧平房都被“魔术师”——建筑工人改成大高楼了。老百姓都搬进新家了!我们小学生的校园更漂亮了,许多的教学楼穿上了新装,我们的教学设施都更加先进了,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读书,真幸福!北辰的公园真是美不胜收,有:北辰公园、高峰路公园、津宜公园……最好的还是北辰公园。北辰公园是一个老少中青的休闲公园,是一个孩子们的乐园,在这里散步、玩耍都不错。每到夏天的傍晚孩子们还会在这里玩喷泉。

  一个落后的区都这样美丽,那天津不是更美丽吗?天津欢迎你,让你参观一下她的美丽容颜。

  天津的美如今不用寻找!!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