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任越——美丽的天津--我的家乡
2009-09-01 17:21

  姓名:任越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沈志宏

  美丽的天津--我的家乡

  天津,是一座拥有600多年的历史古城。天津,是我国四个直辖市之一。天津市全市总面积11760.26平方公里。拥有悠久绵长的历史,正是这样一座城市养育了我,正是这样一座城市影响了我。

  这次放暑假,我利用了这个机会,对我的家乡做了一个充分的了解。

  北起的黄崖关,南至翟庄子沧梁渠。从小白楼到水滴。一个个让人欣慰的变化,一桩桩让人回味的历史,都在我的脑海里呈现。

  说起天津的变化,那可真是三天三夜也讲不完阿!昔日的臭水沟变成了今天的干净整洁的河畔。河边的花草应接不暇,花香扑面而来,这样的场面多和谐阿!

  再如以前以“脏乱差”闻名的西广开地区现在早已“洗心革面”了。那里将成了地铁1,2号线,环境亦更是优美了。高楼大厦林立真的称得上是天津的巨变了!

  如今的天津,已然成为天津的一座“不夜城”。随着一所所现代化娱乐建筑的建成,天津的变化更大了!

  啊!我美丽的天津,我爱你!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