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宋福饶——美丽的天津
2009-09-01 16:20

  姓名:宋福饶

  年龄:15

  区县:武清

  学校:杨村六中

  指导教师:王春芝

  美丽的天津

  我的家乡是天津,它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美丽的天津。

  全市面积11,760.26平方公里(中国省级行政区第30名)。市区面积4334.72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500平方公里。天津市南北长189公里,东西宽117公里,海岸线长156公里。

  天津市的市花是月季,被誉为华中皇后。

  近年来,天津分别在工业、商业、农业、外贸出口、铁路、水运、航空、邮政、电信、地铁轻轨、公交、娱乐休闲、文化艺术、教育医疗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与提高。

  记得在几年前,天津还是落后的,一座座的破旧的平房,交通很不发达,真是“惨不忍睹”(和现在相比)。但是看看现在,高大的楼房一座座的建起来了,公交车、和谐号给了市民们很好的交通。

  天津变得越来越美丽了,我爱它!天津这么美丽,我们不要破环这种美丽、和谐,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造它。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