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刘振东——寻美丽天津
2009-09-01 15:53

  姓名:刘振东

  年龄:14

  区县:北辰

  学校:霍庄中学

  指导教师:洪鑫

  寻美丽天津

  每当我乘车去塘沽的路上,绿树成行,两旁的花草树木竞相绽放。如花的海洋,又像彩带,在飘香,在飞舞。进入市区,大大小小的公园,人们欢声笑语,那祥和的舞姿,扭动的秧歌,动听的音乐,在吸收着新鲜的空气,人们享受着大都市带来的物质与精神生活的和谐统一。看上去就知道人们打心眼里渗透出“美极了!”。

  再看看滨海新区,物流加工,港口繁忙。进出的货船,真像国际港口的大集市,太壮观了!

  现已投产建设中的大火箭、大飞机基地等高新科技产业,都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立足天津黄金海岸。

  天津领导特别注重环保治理,为了让广大人民在洁净的环境中生活,为了让中外投资友人能够在洁净的环境中谋发展,天津既注重经济实效,又以环保同步发展,如在治理水环境方面,像中心城市改造的城防河、大沽排污河、永定新河、污水处理厂等多项关乎休生养息的民心工程。都得到了重新整体改造。天津真是天蓝水绿人更美。天津港辐射面之广,资源雄厚,堪称的上“摇钱树”、“聚宝盆”。引来了世界各地高新技术投资滨海宝地,国内精英也是当仁不让,争先开创自己的知识产权。面向国际,打出自己的品牌来,不受国外牵制,照此发展,滨海新区定能站在世界科学一体化的进程中的最前沿。

  天津,顾名思义,“天”,天堂般美丽。“金”,黄金般高贵。对,她的每一寸土地都是如此的动人,如此的美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