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高茗烨——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4:51

  姓名:高茗烨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邢睿

  寻找美丽的天津

  近30年来,改革开放,天津不论是经济还是文化,不论是市区还是郊区,都发生了显著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辉煌是天津劳动人民用汗水和智慧换来的。

  这几年,市区里变化最明显的应该是海河上一座座美丽的桥。他们虽不如长江大桥宏伟,也不如伦敦塔桥壮观,可是他们却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一点是别的桥远不能比的。

  慈航桥上有一个很漂亮的摩天轮。摩天轮上装挂了64个360度透明悬挂式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摩天轮旋转一周所需时间为30分钟,到达最高处时,人们可以欣赏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慈航桥是天津海河开发建设上游段第一座新建桥梁,集交通、观光、游览为一体。建成后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非机混行桥,下层为人行道和摩天轮观光入口处,并设有餐饮等旅游娱乐设施。

  不仅天津市区有了明显的变化,滨海新区这几年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滨海新区十几年来产业结构调整效果尤为突出。上世纪90年代初这里开发建设主要依靠石油化工、造船等国有工业,如今这里秉承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理念,全力构筑产业高地。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国防科技等新型优势产业加快“东移”向新区聚集。

  滨海新区在着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尽全力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始终注意遵循节约型、生态型发展模式,在重点行业和领域建设了一批循环经济示范试点,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示范之城。

  天津不论是文化还是经济发展速度都快得惊人,我相信,天津会越变越好,寻找美丽的天津不再是难事!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