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阎成——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4:51

  姓名:阎成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刘老师

  天津是我的家乡。在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下面,让我来介绍几个。

  东丽湖是天津市八大旅游风景区和七大自然保护区之一,位于市郊东丽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引来众鸟栖息,寒鸦、鸥类、鸭类等几十种常见的鸟在东丽湖一带大量生息繁衍。白额雁、秃鹫、白尾鹞、小鸥、短耳鸮等国家重点保护鸟类也经常在此出没。

  长虹公园位于天津南开区长江道、红旗路立交桥下。假山迎门而立,右侧一泓湖水,岸上垂柳成荫。公园西部有儿童乐园、旱冰场等游乐设施,为游乐区;南部的南湖为划船区。公园西北角建有耆年阁,是游人聚会和文娱活动场所,与之相邻建有一大型地下游乐场--风华宫,是集娱乐、休息、购物为一体的场所。

  银河广场为一座半下沉式全开放式公园,体现出天津大发展的恢宏气势,又与整个公园日月星辰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它的落成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富有浓郁文化品位和时尚风情,洋溢着现代气息的综合性大型文化公园,将为天津建设现代化大都市增添又一亮点。

  座落在天津市和平区城都道以南,马场道以北,西康路以东,马场道和南京路以西的五大道,有着浓厚的历史感也是特有的,五大道地区作为近现代天津历史的一个体现,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多少近现代名人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每幢建筑里都蕴含着故事,充分展现了近代中国百年风云。

  天津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让我们接着寻找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