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潘奕舟——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4:33

  姓名:潘奕舟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田勤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天津人,生在天津,长在天津,享受着天津的风土人情。如今,古老而又年轻的天津迎来了她600周岁的生日。

  天津的巨变让我目不暇接。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商店鳞次栉比,一座座立交桥横架长空,一条条快速路四通八达。作为一名天津人,我也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啊!

  那座天塔高耸入云,五大道小洋楼别有特色,银河广场中的天津博物馆像一只洁白无瑕的天鹅,还有大大小小的公园,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都辉映出天津这个现代化都市的风采。世界闻名的京杭大运河流经天津,风景优美的盘山素有“北方黄山”之称……津城美景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天津人也在变化着,文明离我们越来越近。路边小贩越来越少;”“膀爷”越来越少;口吐脏字的人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尊老爱幼的越来越多;互相帮助的越来越多;讲公德讲卫生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的身边处处体现着文明,每一份文明就是一颗星,许多的文明就是璀璨的星空。我们的生活正在越便越好。

  天津,一颗位于渤海湾畔的明珠。天津卫九河下梢,民俗风情,值得欣赏。她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地改变自己,让世人时时见到她的新面貌。

  我相信,天津——她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还不够,那么,请来参观我的家乡,繁华都市——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