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常乐——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5:09

  姓名:常乐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耀华嘉诚国际中学

  指导教师:周呈宝

  2007年12月17日天津永乐桥摩天轮正式合龙,使气势恢弘的“天津之眼”完全“睁开”,为津城再添一景。

  永乐桥摩天轮的直径为110米,到达最高点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到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可以清楚的分出河流的“三叉”和看清两岸的景观,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稳坐于永乐桥之上的天津之眼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其巧夺天工和奇思妙想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美丽的天津之眼在白天尽显它的本色,在夜晚五彩的灯光把它装扮的好像一位美丽的时尚女郎,灯光不时的变换,随着摩天轮的转动,仿佛是一座彩虹在空中旋转,更突显出了它的华丽与尊贵。

  两岸的灯光也与五彩的摩天轮朝相呼应,各种各样的灯也成了河岸边的一种风景,圆柱形的灯、斑马条文的灯、岩壁上星星点点的小灯……把原本单一的河两岸装饰的彷如天镜一般。多样的喷泉也给人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平地而起的水柱、形如炮筒的喷泉,还有河中可以喷起高达两三米的“游泳圈”。

  这一切使得海河不再是那个堆满垃圾、破败不堪的河岸,摇身一变成为了外地人口中赞不绝口的天津之眼、休闲度假的地方。

  天津是美丽的,这一切需要我们去保护去爱护,相信在不久之后天津的美丽不再需要去寻找!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