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佟少斌——天津的成长
2009-08-25 15:36

  姓名:佟少斌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只升月

  天津的成长

  有人说天津是美丽的;有人说天津是繁华的;有人说天津是祥和的。但天津对我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我生在天津,长在天津,天津见证了我这13年来的成长历程,而我也见证了天津这13年来的巨大变化。

  小时候的天津在记忆中有些模糊,不过大港在我的童年中是不可或缺的。

  要说起童年,那当然要讲起快乐的地方,当时给我留下最多快乐的无疑是公园、游乐场,在大港,公园并不多,所以唯一的公园-大港公园变成了我儿时乐所,我清晰地记得我在大港公园度过我3岁的生日,坐在凉亭下,看着过往的小船,做着游戏,体会着快乐,最朴实的快乐

  随着年轮的转动,我以步入校园,渐渐长大,天津也在成长,奶奶家门前又树起几栋高楼,商业街也变的越来越繁华,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天津参观,还有外国友人来天津度假。随着知识的增长,我了解了天津许多的历史,我已经不满足于大港,我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天津的全貌。

  我第一次来到天塔,来到他的脚下我已被他宏伟的气势所折服,登上了天塔后我的眼睛已经应不暇接,在总高度415.2米的天塔中我仿佛看到了整个天津的容貌,不对!不仅只是容貌,还看到了天津十几年来的变化,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巨变,万丈高楼平地起,现在的天津俨然不是原来那个无人问津的小城,而是令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的一坐繁华的城市。

  08年中国迎来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天津虽不是主办城市,但天津有中国最专业的足球场地,作为一个协办城市,不仅把天津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也把中国推向了世界前列。

  我见证了天津13年来的变化,它也代表了中国13年来的突飞猛进,建国60周年天津给中国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震惊,而中国也给世界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但还没有结束,奇迹还在继续,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自己的祖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