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娟——寻找天津的足迹
2009-08-10 15:44

  姓名:李娟

  年龄:15

  区县:北辰

  学校:92中

  指导教师:刘泽霞

  寻找天津的足迹

  在人生中,对你来说什么最重要。你的回答可能会是;亲情,友情,爱情。这些我并不否认。但你可曾想过,当你刚出生,睁开眼降临的地方是哪里?在你一生中,度过终身的地方是哪里?当你年迈,回想往事时,哺育你的地方是哪里?是的,是家乡,在你心中,乡情是亲情、友情、爱情的基础。只要心中有了家乡,我的感情才会更丰富,让我更懂得如何去爱。

  我的家乡在天津,到现在为止,它已经哺育了我15年。我感谢它,也正在关注着它。随着科技的发展,天津正在一天一天的变化,一天一天的成长。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寻找着天津的足迹。

  我为天津感到欣慰,自豪,天津的变化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看!那远处高高大大得不就是摩天轮吗?当夜幕降临时,它在晚霞的笼罩下,显得更加神秘;当夜深时,它闪着美丽的光,显得更加不凡。这是天津的变化,它正一步步改变。

  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蓟县。极限现在是天津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更多的人来到天津参观游玩。那里的大溶洞真让人惊叹,里面的景物都是经过千年自然形成的。有神仙,动物,植物等。真是千奇百怪,惟妙惟肖。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里面还有许愿池,据说在这里许下心愿,都可以美梦成真耶!蓟县的农家院也很有名。虽然并不像宾馆那样豪华,但是很温馨,人们也很和谐,淳朴。里面有欢声笑语。天津真得变了。变得更闻名,更和谐了。

  让我们回想天津所经历的一切,他的改变经历了太多太多。

  以前,天津是平庸的,人们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每天除了下田就是种地,而且收成还不好,弄得天津人吃不饱穿不暖。可是现在它变了,一排排小洋楼林立,农民们通过政府补贴生活变好了,每年都能拿到相应的补贴金,生活奔向小康,生活多姿多彩。

  以前,天津是无闻的,没有人不知道,没有人想来,可是现在它变了。更多的人来天津参观。滨海新区是天津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也意味着我们天津也会想深圳成为一夜崛起之城。天津这得变了,变得更美了,更漂亮了。

  我寻找着天津的足迹,我欣赏孙悟空的七十二变,但我更欣赏我们天津日新月异的变化!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