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吉照靖——身边的美丽·天津的美丽
2009-08-10 14:03

  姓名:吉照靖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天津培英外语实验学校(大港五中)

  指导教师:张金玲

  身边的美丽·天津的美丽

  天津的美丽,怎样寻找?一串串疑问映入脑海。

  说起天津,虽没有西湖的美丽,没有上海的繁华,没有青岛的凉爽,但却依然美丽,因为有什么?有人,有淳朴的天津人。

  我还并没有走入社会,无法真正洞察大人们的内心,但却从浅浅淡淡的同学们身上一次次的感悟到、发现到了天津人的美丽。

  我的知心朋友并不是很多,儿时的玩伴也仅仅只有一个人让我难以忘怀,我就从她的身上第一次发现了天津人的美丽。

  小学时的第一次相遇,是正在她扶起一位摔倒的小朋友的情况下,第一次相遇就发现她是一个乖巧惹人喜爱的女孩。便毫无胆怯的与她交谈,她的笑容是那样甜美,心灵是那样纯净,就这样一份友谊,一个朋友,不,应该说是最珍贵的朋友走进了我的世界。

  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样开心快乐,她那天使般的笑容不仅感染着我,也为身边的每一个人带去了欢笑,那一举一动,那一声声有礼貌的问候,完完整整的展现了天津人品德上的美丽。

  但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却打破了原有的沉寂。因父母的工作调整她要离开了,在送别的那一天,她没有哭,也帮我擦掉了眼泪,她

  说她并没有离开天津,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变质,是啊,离别不算痛,只是从友谊变成了牵挂,她身上自然而然的天津美永远牵动着我,那是属于她的美丽,也是天津美丽的小小组成部分。

  此时的我拥有了更多的新朋友,它们的信任,欢笑依旧是属于天津的美丽,不断感叹着我,不断带动着我,人美城市才会更美。

  天津的美丽无处不在,它仿佛就像是仙女洒下的金粉,没有集中的展现,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无处不在,无时无刻装点着整个天津城,每一个从眼中闪现的事物,都是美丽的,天津的美丽不用寻找,因为它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身边的美丽就是天津的美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