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端端——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0 11:38

  姓名:李端端

  年龄:14

  区县:河东

  学校:天津市河东育才中学

  指导教师:杨慧娟

  寻找美丽的天津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原本的临海小城市随着日新月异的蜕变,成为了一座现代化的都市。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数不清的桥梁盘踞于此。在我的印象里,现在的天津就是一座银灰色的城,到处都闪耀着科技的光芒。或许也是因为这样,我们所触目的现代化的靓丽越来越多。

  天津美之“天津之眼”

  即天津永乐桥摩天轮,2007年12月17日正式合龙,使气势恢弘的“天津之眼”完全“睁开”。它的高度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稳坐于永乐桥之上的天津之眼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其巧夺天工和奇思妙想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天津美之小吃

  天津的小吃全国文明,甚至连外国友人也知晓,天津之美——小吃味美。天津三绝的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享誉津城,还有许多其他的小吃如,大福来锅巴菜、芝兰斋糕干、什大酥烧饼、明顺斋什锦烧饼、上岗子面茶、王记麻花……数不胜数。

  天津美之“津门十景”

  天津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著名的天津十景为独乐晨光、故里寻踪、沽水流霞、海门古塞、蓟北雄关、龙潭浮翠、三盘暮雨、双城醉月、天塔旋云、中环彩练。还有“京东第一山”之称的蓟县盘山,山势雄奇,层峦叠秀,历史上曾被列为中国十五大名胜之一。乾隆曾28次游览此山,赞叹“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天津的美当然不仅仅于此,还有很多的美需要我们发现,当然还有更多的美需要我们来创造。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