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韩玉——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3 14:42

  姓名:韩玉

  年龄:15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市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展秀芳

  寻找美丽的天津

  在新中国成立后天津有了巨大发展,在工业生产上有了巨大的提高,在改革开放后天津的变化是巨大的,现在天津成为了中国第三大城市。现在的天津成为了世界知名城市,天津每年都会吸引一些国内外游客,也会吸引一些国外的商人到天津投资建设。天津这些年建筑了许多高楼大厦,天津政府也为改善天津人的居住环境,建筑许多廉租房和经济实用房给老百姓居住。还治理了天津的内河——墙子河,治理它的淤塞和臭味现象,是墙子河成为了美丽的景观河,墙子河现在改名为津河,天津的海河也进行了疏通工作,使海河的运输能力大大提高。天津还在还河沿岸建立许多景点,这些景点成为天津老百姓休闲的好去处。在天津塘沽的海河沿岸还建立了许多主题公园,如航母公园等等。

  天津开发区的建设生态工业园区,推进区域的清洁生产,需要在全区域范围内减少资源消耗,对产生的废物能够通过在区内再生利用来最大限度的降低污染。天津开发区园林绿化公司副总经理张清介绍说,他们在绿化工作中十分重视园林废物的资源化,对修剪下来的树枝和草屑,实现100%堆肥还田,同时还大量利用诺维信公司提供的由发酵生物残渣制成的“诺沃肥”作为有机基肥,用于改良土壤。天津开发区园林绿化公司副总经理张清说:“在它生产过程当中产生一种废弃物,叫做诺和肥,我们把它作为绿化的肥料,在开发区和周边地区都在运用。生态工业园里边一个完整的循环,这是一方面。然后我们还把我们自己产生的废弃物,比如说剪树的树枝,我们把它打碎、封装,通过腐化就成肥料了。我们还有草屑,我们就地掩埋,搁诺和肥,进行发酵,然后再用到里边,循环利用。”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位于天津西南部的奥林匹克中心内,东临卫津南路,西临水上西路,南临凌水道,北临宾水西道,总计占地96.6公顷。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也叫做“水滴”,这颗晶莹剔透的美丽水滴如今静静地落在天津的西南,成为滨海城市天津的地标建筑。

  祝我的家乡——天津越变越美,祝天津人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步步高升!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