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杜荃——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03 14:10

  姓名:杜荃

  年龄:15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市第二十一中

  指导教师:刘老师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天津。它不仅是座古老而文明的城市,而且又是座现代化的大都市。我真为其自豪。

  祖国60岁的生日即将到来,而天津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天津的中心公园附近建起了绿化带,水上公园也进行了翻修,门票也免费。天塔附近也进行了绿化,现在我们的城市放眼望去,一片绿色。天津的估衣街更是换了新面貌。

  现在的估衣街对东西牌楼、建筑外檐、门窗、南北通道、牌匾、幌子等进行了改造和装饰;配设了霓虹灯,形成立体式的灯光带,使其晚上亮起来;增设休闲椅、雕塑和花坛,使其美观且人性化,整修一新的估衣街以灰、白二色的基调,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演绎出了中西合璧的全新韵味。

  水上公园最近也新进了许多大型游乐设备,而且绿化也非常到位,全新建成的游乐场将成为水上公园改造后的一大亮点,将成为市内最大的游乐场。

  中心公园附近的旅行社为了绿化都搬到了别处,现在的中心公园环境优美,是很多市民休息纳凉的场所,周围新建起的绿化带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天津变得越来越美丽,我们天津人真为之自豪。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