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天奕——啊!美丽的天津!
2009-08-17 14:02

  姓名:李天奕

  年龄:13

  区县:南开

  学校:天津市21中学

  指导教师:刘老师

  啊!美丽的天津!

  我是一只年迈的鸟儿,是几年前来到天津的。记得当时,天津的空气污染相当严重,甚至有的时候会看不清前面的路,感觉雾气蒙蒙的。

  刚到天津时,我听朋友的推荐,一起去海河参观。啊?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天津人的母亲河——海河吧?这也太脏了!河岸上有随处可见的垃圾,甚至还有不文明的人在随地大小便,这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这时,朋友们说:“天津这地方太脏了,还不如农村呢,咱们回农村去吧,那既干净又有充足的食物,比这好多了!”“要回你们回去,我不回!我相信这座城市一定会变好的!喏,没看见那个工地吗?他们一定是在建高楼大厦呢,到时候这里一定会变得非常漂亮!”当时,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留在这里,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亲眼目睹了天津所发生的变化,我把家安置在海河边上,每天都能看见好多施工人员在改造河堤;每天都能看到海河沿岸的大楼在不断地长高,我的心里有了一种自豪感。

  现在我老了,我愿意活动了,但是我还是找时间带着我的孩子们去海河参观一下。沿着海河一直向前飞,许多座外观漂亮造型新奇的桥尽收眼底。河岸上的垃圾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美丽的鲜花。路边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说明天津的经济水平在不断提升啊!不仅这样,行人们的素质也提高了,以前路边不文明的行文不见了,有越来越多的人学会了欣赏美景,他们坐在长椅上,闻着花香,看着海河两岸的繁荣景象,好不惬意!

  这时我看见了我的朋友们,他们也在为天津的巨大变化而感到惊喜。此时此刻,我不由得大声呼喊:“啊!美丽的天津!我当初选择了你,你的巨变,你的腾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