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关键词:
 
  全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会议再次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把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文化环境与青少年健康成长问题……>>点击查看全文
 天津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工作推动会召开
 综述: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空间

 
用“绿色”打造孩子们的成长空间
 心灵保卫战 号角吹响
 共话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艰巨的任务 神圣的职责
·履行社会责任 净化文化环境
·建立长效机制 加强市场监管
·多措并举 坚决取缔“黑网吧”
·河东区扎实推进社会文化环境净化工作
·立足公益 关爱未来 天津体彩“阳光工程”启动
·天津体彩心系下一代“阳光工程”倡议书
·移动滨海分公司四项措施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文化系统净化文化市场取得积极进展003978424:汉沽区开展网吧专项治理、出版物专项检查
更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6 条,查看全部
[774906] 天津市 网友:liuoeng1 于2009-08-28 07:45 发表评论:

  对于一个人应该好好的珍惜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生活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不做危害他人危害社会的事情。多帮助他人。

[749615]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11 15:59 发表评论:

  顶頂

[748609] 天津市 网友:百花奖 于2009-07-09 14:05 发表评论: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701126] 天津市 网友:yangjiancu 于2009-05-29 21:19 发表评论:

  让所有的网吧远离学校,远离孩子,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天津宝坻交通局 杨建存

[701087] 天津市 网友:wangpeng 于2009-05-29 21:06 发表评论:

  教育孩子,我们做父母的不能总是用一种命令的口吻去和孩子说话,那样往往更加激起孩子的反抗之心,会事与愿违。在与孩子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完全可以在一种更轻松的氛围中,更有效地引导孩子。

  天津宝坻交通局 王鹏

[692327] 天津市 网友:yangheqi 于2009-05-26 09:22 发表评论:

  受阅历、受年龄等种种因素的制约,每个青少年在给自己定位或者确定方向的时候,总会受到外界这样或那样的影响,知人难,知己更难。知道自己“做什么”,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

  天津市塘沽区新河街道办事处赵家地居委会。

[692326] 天津市 网友:yangheqi8 于2009-05-26 09:20 发表评论:

  任何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面临危机之时,这就是突如其来打击。当危机不期而至时,不管是什么形式的危机,对于一个具有积极应变能力的人而言,无论是困难还是危机,他都能从容应对。

  天津市塘沽区新河街道办事处赵家地居委会。

[692307] 天津市 网友:yangheqi7 于2009-05-26 09:15 发表评论:

  当今社会是复杂多变,充满竞争和快节奏的。为了能在这种情况下生存,就必须要求社会成员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为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培养自己动手,独立生活的能力。

  天津市塘沽区新河街道办事处赵家地居委会。

[692306] 天津市 网友:yangheqi6 于2009-05-26 09:14 发表评论:

  每个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即使精力在充沛,个人的能力还是有限的,超过这个限度,就是本人不能及的,也就是自己的短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同时也有自己的不足,这就要与人合作,用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养成合作的习惯。

  天津市塘沽区新河街道办事处赵家地居委会。

[692291] 天津市 网友:yangheqi5 于2009-05-26 09:13 发表评论:

  时间是无限的,面对于每个人来说,它又是有限的,而且是不可再生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很多事,就成了我们充实生命容量的一个重要方面。养成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的习惯,能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天津市塘沽区新河街道办事处赵家地居委会。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