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南市街宣传科:新学期 新起点 新计划 新面貌
2009-02-25 17:22

南 市 信 息

  南市街宣传科 2009年2月9日

新学期 新起点 新计划 新面貌

  短暂的寒假马上结束了,为了使孩子们能尽快适应并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2月9日新文化花园社区居委会与社区教师组织20余名社区中小学生与第二南开中学高中部的同学们开展了“2009年新学期、新起点、新计划、新面貌座谈”活动,社区教师对孩子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把新学期当做新起点,制定新计划,开始新行动,以新的面貌取得新成绩。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学期新计划,特别是二南开高中部的同学们将自己的学习经验积极传授给弟弟妹妹们,希望能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到良好的学习状态,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一定好好学习、勤奋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