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幼儿园 正文
天津开发区泰达第二幼儿园
2009-01-24 11:25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第二幼儿园,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第二幼儿园,成立于1996年11月。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70平方米。全园现有219名幼儿,28名教职工,教师中50%具备幼教高级职称。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各活动室均配有空调、钢琴、电脑及大屏幕彩电,教师在日常可随时组织多媒体教育活动。三楼有电子琴、舞蹈、科学实验、打击乐器、蒙台梭利教具操作、绘画、幼儿图书阅览、感觉统合训练等多种功能活动室,供幼儿开展各种兴趣活动。

  户外有塑钢大型玩具器械;1100平方米的塑胶操场、跑道、石子路;200平方米的绿化凉棚;160平方米的绿化面积;幼儿喜欢的攀岩墙壁、石子砂池、种植角、饲养角。

  幼儿园现承担国家级教研课题研究,注重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及培养动手操作能力。我园结合开发区地域特点进行特色教育:聘请外籍教师进行幼儿英语教学;建立《幼儿心理健康活动中心》对幼儿进行感觉统合训练;管理上,幼儿园充分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实现全园开放式电脑管理、内部教学网络化。大厅设有电脑监控,家长可直接观察幼儿在园自然状态下的生活、学习情况;我园还充分利用社区环境资源对幼儿进行素质教育:组织幼儿观察大自然、参观工厂、参观军营,与武警支队合作每年开展"军民共建育幼苗"活动。

  泰达二幼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教养好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位家长放心"为己任。以"办园标准规范化,教育管理科学化,素质教育整体化,教育手段现代化"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家长和幼儿提供优质服务,为开发区的幼教事业不懈努力!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开发区虚拟街恂园里40号

  邮编:300457

  电话:022-25325526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