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新闻快递 正文
高中生参加奥巴马就职归来 感叹典礼像狂欢节
2009-01-24 11:22

  1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就职仪式上发表就职演说。当日,奥巴马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的露天平台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新华社记者张岩摄

  奥巴马宣誓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

  昨(23日,下同)晚,受邀参加奥巴马就职典礼的人大附中高三学生李木子从美国归来,与分别了6天的家人团聚。他说,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就像是一场“狂欢节”。

  晚上7点多,略显疲惫的李木子回到了北京。他说,到美国的头三天基本没睡觉,要么有活动安排,要么睡不着。奥巴马就职典礼当天,他早上5点多就起床,7点半到达国会山,又步行40多分钟从其他安检口进场,最终他们选择了一个人相对少的博物馆,通过大屏幕观看奥巴马的演讲。他说,典礼现场的人“非常非常的多”,他还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集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停地有人在叫嚷哭泣,在奥巴马宣誓的时候,他身旁的一位女士激动得当场跪在地上。李木子说,典礼就像是一场“狂欢节”。(记者周宇)


 
稿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