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天津一中摄影协会简介
2008-11-10 16:54

  摄影协会简介

  摄影协会,从属于天津一中、益中学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是由天津一中、益中学校团委直接领导的学生社团。其目的是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通过摄影的方式来诠释校园内美丽的环境。

  摄影社顾名思义,活动主题在于摄影。本社活动时间暂定于周六、日,平时我们会在社内拟定一些题目,把社员划分成不同的小组,来围绕不同的主题随意拍摄。在评比出优秀的作品后,我们会推荐给宣传部,环保社,以供其展览,使用。我们也会各级参加各种摄影比赛,在为一中争得荣耀的同时,也为摄影社积累一些“家底”。当校内或各社团有重大活动时,我们也会派人去拍摄,为大家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目前,我们邀请了信息组的庞老师当指导老师。庞老师可给我们一些理论指导,还需再邀请一位摄影技术比较好的老师来理论结合实际。同时,我们还计划邀请1~2位媒体的摄影记者做特邀指导。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优秀的成绩。

  摄影协会的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会内活动。由会内自行拟定主题,分组进行拍摄,所拍照片在本会内进行评比,优胜者可通过校园海报宣传栏进行全校公开展示,让同学们共同分享我们的成果。第二部分是由本会单独承办或与其他社团合作共同举办的校级活动。例如:刚刚结束评选的“我爱我家”教室设计大赛和“美哉e网”杯班级网页制作大赛以及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校园卡拉OK大赛都是由本协会与其他社团共同承办的校级活动,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着实体现出了同学们的风采,并且均获得了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收获颇丰。第三部分主要是与其他社团活动相配合。例如:由校口才辩论协会主办的政治演讲比赛的决赛在校大报告厅举行,本会便派出社内精英把他们激情的演讲用手中的数码相机和DV一一记录下来,为其留下美好的回忆。

  摄影协会是一个学生组织,它是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摄影协会,支持我们的工作,有了你们,我们才会做得更好。

 
稿源: 天津一中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