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夏令营启动及各社区夏令营活动信息
2008-09-23 17:58

  自2001年友谊路街已连续7年利用暑期开展具有特色的“七彩虹”夏令营活动,在前几天友谊路街夏令营在浏阳里社区全面启动以来,近日,又有部分社区相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夏令营活动。谊景村社区与天津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一起举办了社区夏令营启动仪式。仪式上,社区居委会主任与青少年活动中心领导为夏令营启动揭牌。来自各社区的青少年纷纷参与了此次活动。这次谊景村夏令营活动有天文知识讲座——备战日全食,还有青少年活动中心带来的手语讲座、围棋讲座、情景英语及航模制作等活动,社区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学到了知识,丰富了暑期生活。

  与此同时,友谊路街平江南里社区与西园西里社区也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学习奥运礼仪知识等夏令营活动。今年的夏令营还将为社区青少年精心策划了“庆“八一”老少同乐联谊会、喜迎奥运、爱我中华、心系灾区小小演讲会、大手牵小手、真情献爱心”等系列活动。通过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使青少年在社区这个大舞台上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友谊路街

  2008年7月25日

 
稿源: 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