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正文
天津市红桥区第三幼儿园
2008-07-30 17:17

  天津市红桥区第三幼儿园建于1959年,是全区最早的国办幼儿园,隶属于红桥区教育局。位于西青道与复兴路交口,园所占地面积3001.88平方米,建筑面积1909平方米,共有大、中、小十个教学班350多名幼儿,在岗教职员工共计43人,其中共产党员11名、申请人19名,一线教师中有4人大本在学、9人大专毕业、其余全部大专在学。全园共有小学高级教师20人,一级教师10人,一线教师均接受过专业技术培训和继续教育。

  几十年来,我园始终坚持三个“一切”的方针,在教育教学、膳食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大胆实行教改、探索幼儿主动学习的策略,开展游戏教学,同时积极实施开放教育、走进社区、构建家园社区一体化的教育模式。2002年承当了国家级“十五”课题《幼儿园管理价值取向与效益的相关研究》;2003年承担中央教科所“十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子课题《幼儿园与家庭社区三结合教育的实验研究》。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我园已具备了一定的办园规模,培养出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师资队伍。到目前为止约有13200多名幼儿在这里接受学前教育,一批又一批的幼儿象小鸟一样从这里起飞,翱翔在祖国的蓝天,成为了祖国的栋梁之材。几十年来三园以其良好的园风、高尚的师德、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赢得了家长的信赖和支持,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儿童生活的乐园、培育人才的摇篮。

  地址:天津市红桥区邵公庄街道西青道建设里2条7号

  邮编:300122

  电话:022-27326669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