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小学 正文
天津市河西区中心小学
2008-07-18 17:24

  天津市河西区中心小学始建于1952年,坐落在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与前进道交汇处。49年前,那里是一片片新建起的工人新村,区委区政府本着把教育的中心移至工人住宅聚集处的原则,由任树刚校长率一支精干的教师队伍来到与工人新村同时建成的新校址,并与工人新村一起举行剪彩庆典活动。中心小学当年的辉煌,为工人新村增添了光彩。1989年市区政府共同投资改建成具有现代化规模和设备的新型校舍,使中心小学再创辉煌如虎添翼。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中心小学已办成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全市属一流,全国有影响的高水平先进校。学校以"创愉快和谐氛围优化学习环境;树全面育人观念培养学生成才"为目标,深化教育改革,取得突出成绩。

  近年来,数十次接待香港特区、台湾地区及欧美、日本、朝鲜等国家专家学者参观访问,并受到好评。

  学校获"义务教育示范校"、"三A学校"、"素质教育示范校"等全国级、市级先进称号10余个。全国人大、全国妇联、前国家教委等部门领导曾亲临该校视察、指导。曾分三批接待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600多名县长参观访问并受到好评,为我区赢得特殊荣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前进道5号

  邮编: 300201

  校长室:02228302595

  传达室:02228333253

  E-mail: zx868@hotmail.com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