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与奥运冠军同步——马欣然
2008-05-13 13:30

  与奥运冠军同步

  大港实验小学 四年级五班 马欣然

  朋友们,你们恐怕不知道。我们家呀在很早很早以前就买了电脑,刚买电脑时我那个高兴啊!可高兴了没两天,高兴劲就烟消云散了。知道为什么吗?对,妈妈从不让我上网。理由可多了,一、对眼睛不好。二、小孩子上网没有用。三、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

  四、五、六、七总之理由还多着呢。我问“那咱家买电脑干什么?”妈妈说“那是方便我和你爸爸工作的,小孩子不要上网……”哎,我只能望“脑”兴叹了。

  自从我们申奥成功后,我们班同学谈论的话题就没离开过奥运,什么“姚明、刘翔、福娃、五环的,”我听了那个羡慕啊!问他们怎么知道的,他们说“网上查的,电视太慢,费时间,网上一搜什么都有,我们要和奥运同步,你们家没电脑?”我一听懊脑的低下了头。

  不过我灵机一动便有了主意。每天把从同学那得到的信息向妈妈灌输,时间一长,妈妈好奇的说:“哎,这些你从哪知道的?”我非常自卑的说:“哎,还不是听同学说,人家从电脑上学到了太多的知识,和人家比我就是小傻子,在同学面前我都抬不起头,我都快成奥运白痴了……“那你为什么不上网……?”话没说完,妈妈就明白了,好你个小丫头,变着法批评我呢……” “哈哈…….”

  知道吗!我们家现在有一个保留节目,就是全家一起上网看奥运,现在啊,我是我们班的奥运小专家.8月8日,我还要开辟“奥运报导”呢,到时,你们就听我给你们介绍奥运实况吧!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