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奥运感言——翟曼淋
2008-05-13 13:30

  奥运感言

  大港实验小学四年级六班 翟曼淋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有小也有大。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的梦想不一样。 2008奥运梦想在全中国人民心中也曾是大家的共同梦想,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一声宣布,全中国人民沸腾了,多年的奥林匹克梦在中国实现了。

  接下来就是圆梦了,所有的人都要行动起来,无论是老人孩子个个以身作则。每个人都争取为我们的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是小学生,能为社会做的事可以说是微不足道,但却有着深刻的意义。首先我们都铆足了劲学好英语,如果碰到异国朋友能为他们服务那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不仅要好好学习,而且我们还要懂文明讲礼貌。我们应该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地面上捡起一张纸;清理一张小广告;帮同学、老师擦几块玻璃给需要帮助的人一点温暖……这些事虽然小,但寄托着我们的一份对奥运的心意。而那一件件小事,一粒粒尘土,累计起来,也能堆起黄土高原。事的大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做事的那颗心,那颗热爱奥运,热爱社会的心。

  从现在起,给自己一个机会,微笑的面对每一天,面对你的同学,老师,朋友和父母,伸出我们的双手,让我们共同努力去迎接2008年8月8日吧!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