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绿色奥运 从我做起——何向东
2008-05-13 11:24

  绿色奥运,从我做起

  大港五小 五年一班 何向东

  绿色奥运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为此我国政府在环境的治理、绿化的建设、生态的保护、循环经济和水资源的保护利用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实现“绿色奥运”仅仅靠政府行为是远远不够的,作为我们小学生更应该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从我做起,从我的家庭做起,从我身边的朋友、同学做起。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在我们的家庭里,环保节约的思想和行为都已深入民心,电池、报纸、玻璃瓶等物品得到了回收处理。但是在一些公共场合还是有些不文明的行为发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和废物的现象还有所发生,汽车堵塞、行人抢道还在重演,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将有损我们祖国的形象。

  文明就在一瞬间,我要大声地呼吁人们:“绿色奥运,从我做起。”让我们每个人都爱护环境,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奥运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