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我与绿色奥运——赵宝昕
2008-05-13 11:24

  我与绿色奥运

  大港五小 赵宝昕

  今年是2008年,也是奥运年,奥运会在我们家门口召开。作为东道主的我们应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道德品质,优雅的端庄举止来迎接八方有人,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为这次绿色奥运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首先,应该从我们自身做起,杜绝不文明的举止言行。如:我们在上网时,第一,应该上健康的网站,我们学生自己的网站,不应该沉迷于网络游戏,应该多了解一些国家大事和科学基础知识。其次,合理的安排时间,每天上网不能超过一小时,利用有限的时间多了解历届奥运会的有关知识,向着更快更强更高的目标进发。最后,利用网络号召全国小学生从我做起,为绿色奥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奥运会在我们家门口召开,让我们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一个文明的使者。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