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快乐成长 > 做有道德的人 正文
绿色奥运——黄文钊
2008-05-08 16:43

  绿色奥运

  大港五小五年二班黄文钊

  2008年8月8日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在那个时候会有很多的外国来宾来观看奥运会的比赛,那时候,许多外国朋友会和我们擦间而过,也许还会用中国语言和我们交谈,问要高度重视环境,不能让中国变得到处都是垃圾,让中国成为绿色国家,让绿色充满我们的大地。不能让那么多的外国来宾看到我们的家到处都是白色污染垃圾,垃圾经常,因此,我们要全世界更干净。作为跨世纪的中国人,我们有义务去保护环境,让中国变得无污染。

  “人文奥运”也是北京奥运精神之一,环保也很重要,因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呼吁全世界一起保护环境吧!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