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河东区中山门街友爱东里社区“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总结
2008-02-25 11:39

  为了树立“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好风尚,我们社区组织了一些志愿者为街道清除白色垃圾,力求做到“无污染,倡环保”的环保文明社区,而且我们还更新了公告栏,让我们社区的居民提高了环保意识,里面还涉及了做布袋的方法,让我们可以环保购物。

  这次活动,让我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出了一份力量,使我深刻感受到做一个环保小卫士的自豪和责任,不仅提高了我的环保意识,而且也深深体会出劳动的不容易。回家以后,我在能力范围内干一些家务,而且按照公告栏上的方法,做了一些不带,让妈妈今后可以环保购物,也不必再为塑料袋的不结实担心了。以后,我要以我的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加入我们的环保的队伍。另外,在这次活动中,我还结识了许多伙伴,这个寒假因这次社区活动而精彩!

  河东区中山门街友爱东里社区孙蕰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