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感想:春节前夕慰问老革命军人——李钟华
2008-02-15 10:52

  李爷爷是位志愿老英雄,春节前夕,小白楼街长春道社区教师、主任组织我们去慰问他,爷爷已经八十多岁了,身体有些不变,看到我们他执意要坐起来,爷爷他面带笑容,看的出来爷爷非常高兴,我们给爷爷表演节目,爷爷也兴致勃勃唱起志愿军歌曲《长白山》,我们也联想起在那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无数革命先辈为了我们的今天幸福生活,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地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每当回忆烈士的事迹,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思绪万千。

  我们深深的懂得,先烈们用自己的骨肉和鲜血筑成了我们新的长城,用他们的鲜血染红了旗帜,换来了我们的红领巾,我生活在这幸福年代里,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为我们流血牺牲的烈士哪?我下决心,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刻苦专研,长大接过他们用鲜血染成的红旗,走他们没有走完的道路,继承他们的遗志,为祖国多做贡献,让革命的红旗接过来,传下去,在祖国的上空高高飘扬,永远飘扬。(小白楼街长春道社区劝业场小学三年级 刘轩)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韩怡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