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未成年人精神家园 > 您当前的位置 : 推荐教育机构  >  小学
天津市和平区新华南路小学
2008-02-14 16:54

  天津市和平区新华南路小学创建于193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学校。学校校舍整齐、教学设备完善、环境优美,设有音乐、舞蹈、电子琴、美术、自然、计算机等专用教室。学校备有闭路电视和监控设备。

  学校现有教职工126人,学生近180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特级教师3人、中学高级教师7人、名教师8人、全国劳动模范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市级劳动模范2人、市级优秀教师5人、市、区学科带头人10人。

  在多年的教育实践中,学校的艺术教育已成为自己的优势项目。学校从99年起先后成立四个乐团,多次参加市区级大赛。曾取得市级管乐比赛第二名,现已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管乐团二级分团。电子琴、舞蹈是学校的强项,在历届全国、市区的舞蹈大赛中均获一等奖的佳绩如:《兵妞》、《中国结》、《舞动的光芒》等都在电视台多次播放。舞蹈《舞动的光芒》还获得了教育部主办的首届中小学文艺展演的二等奖。学校的电子琴合奏连续几年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电子琴比赛均获全国一、二等奖。其中为申奥成功所创作的《欢庆》一曲,获得全国一等奖的第一名。

  学校在多年的办学中,获得了:天津市首批义务教育示范校、天津市《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示范校、天津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天津市教学改革先进单位、天津市艺术教育特色校、天津市红领巾示范校、天津市文明学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九五”重点课题先进实验单位。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晶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6875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