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新闻快递 正文
高档幼儿园5岁女孩掌掴老师 扬言父亲赔钱了事
2007-12-20 16:55

  当甘井子区某高档幼儿园的老师让5岁的孩子吃饭时,这个孩子竟然掌掴老师:“姿势很专业,一般小孩子打架都是挠或抓,而她简直就是在扇嘴巴呀。”被打老师陈玲很委屈。委屈过后就是气愤,“这孩子竟不屑一顾,不但不道歉,还扬言,让他的父亲赔钱就可以了事。”

  陈玲说,事情发生在上周:“在午饭时,我让小朋友吃饭,这个小女孩感觉饭菜不合口味,很是不满意,我还蹲下来好言好语劝了几句,结果她竟然扇了我两巴掌,当时我就被打懵了。”对孩子的打闹,陈玲时常遇到,“但像她如此专业的,还从未遇到过,一般的孩子就是挠或者抓,再严重的就是趁你不注意咬你一口,可这孩子竟然是掌掴。”这个5岁小女孩毫无悔意,作为老师,自然要教育一番,道歉是必须的,“可这个孩子竟然对我说,反正也没打坏你,要不让我爸赔点钱给你就算了。”孩子的这句话,让所有人目瞪口呆:“有点不可理喻,还没上学竟然把钱看得如此重要,难道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吗?这个孩子如果不改变的话,其未来发展将很危险。”

  当老师把这事转述给家长时,家长虽然向老师道歉,但对女儿并无过多的责怪:“虽然教育了几句,但其语气和脸色告诉我们,家长不是引以为耻,而是引以为荣,好像自己的女儿能‘顶天立地’似的。”陈玲说,“我被5岁的孩子打是小事,孩子拒不道歉则是一件大事,因为关系到这个孩子的成长呀。”

 
稿源: 中安在线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