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新闻快递 正文
面包车载22名小学生与货车相撞 多名小学生受伤
2007-12-14 17:02

  13日下午4时50分许,在济宁市任城区同济路与诗仙路交会处,一辆载有22名小学生的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事故中多名小学生受伤。

  下午5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了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外壳被撞变了形的红色面包车停在道路中央,其中右侧的一扇车门被撞掉后飞出了四五米远。四周布满了碎玻璃。不远处与它相撞的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据现场围观者介绍,事故发生在下午4时50分许,受伤孩子和司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在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惊魂未定的孩子们及其家长。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辆核载8人的面包车事发时却载有包括司机在内的23个人。但值得庆幸的是,事故中20多名孩子大部分只是擦破了点皮,只有坐在车辆前方和右方的几个孩子伤势较重。一位学生家长孙先生表示,送孩子的面包车是他们家长为了让孩子上下学更为方便,在开学前夕通过学校附近张贴的小广告找来的。面包车负责每日接送孩子,家长们则每人每个月交给车主吴某60元钱。开始时他们也曾对车辆严重超载的现象担心过,但想到自己接送孩子忙碌不堪的辛苦,就抱着侥幸心理得过且过了。没想到刚过了三个多月就出了事,现在想想真是后悔莫及。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稿源: 大众网-齐鲁晚报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