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活动空间 > 童眼看世界 正文
【童眼看家庭】我想对妈妈说
2007-05-26 12:46

  我想对妈妈说

天津市河北区少年宫五年级 张舒

指导教师 周勇

妈妈:

        您好!

        妈妈,您还记得我跟您说过我长大想当生物学家的事吗?您非常反对,说当生物学家多危险,总要接近那些狮子、老虎什么的。而且只要动物身上一有传染病,第一个传染的准时生物学家。

        您一直希望我当个军医,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可是,我爱好生物,我从小就喜欢动物。7岁时,邻居家上初中的姐姐都怕的大狼狗我都不怕。大狼狗跟别的狗一样,不就是叫的声音大些、体形大些吗?大狼狗还能帮警察叔叔破案呢!多伟大啊!我不仅不怕动物,我还非常爱看动物类的书。从我不认识字的时候,我就爱买一些动物类的书,那时候虽然我不认识字,但是我什么动物都认得,连妈妈都比不过我。我长大了,懂得更多了,现在连动物的习性、生活习惯、居住地、主要食物,我都能请而依据的背下来。

        当军医我实在不在行,我现在连军医有什么用途都不知道呢!现在又不打仗,要军医有什么用。而且我还很怕血。

        妈妈,我希望您不要逼着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不是别人帮你选择的而是自己。你选择了这条路,你就很难再去改变了。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旭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