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活动空间 > 童眼看世界 正文
【童眼看家庭】爸爸的关爱
2007-05-26 12:46

  爸爸的关爱

天津市少年宫写作班 五年级 翟雪晴

指导教师 周勇

        我总以为世上只要妈妈好,而爸爸对我不好。因为爸爸动不动就用眼睛瞪着我,让我感觉不知所措。我要是犯点小错,爸爸保管要数落我一通,吓得我只好站在那里挨骂,不敢为自己辩解。但妈妈一见到这种情景,马上过来劝阻爸爸这样做,因此,我总觉得是上只要妈妈好。

        然而有一天,我却发现了爸爸对我的关爱。

        那是一个早上,由于我起晚了,爸爸催我快吃早点,但我还是慢腾腾的吃着,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这时候,门铃响了,专门接送我的阿姨来了,于是我背上书包,准备出门。这时候,爸爸叫住了我,我愣了,害怕爸爸又要骂我,所以只好站在那里不动。谁知,爸爸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转身拉开冰箱拿出几片面包、还有牛奶说:“今天吃得太少了,带点吧,否则会饿坏身子影响你的健康成长。”我愣了,爸爸他从来没有这样关心过我啊,我只是“哦”了一声就往外走,临出门时,我发现爸爸脸上充满了笑容,我紧张得心也放松下来。爸爸送我下楼时,嘱咐我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我高兴地答应了。原来爸爸也是那么关心我、爱我。这世上不仅妈妈好,爸爸也同样如此阿。

        我明白了当爸爸说我时,也是爱我的,他严格要求我也是为了我好,他不想让我对什么事情都总是这么不认真,所以他总是严厉的提醒我。如果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那么,父亲的爱同样无私、伟大。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旭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