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望海楼街中远里社区青少年学校活动(之六)
2007-05-26 12:07

活动时间

2005.9.24

活动地点

中心阅览室

主持人(或主讲人)

英联律师事务所 张连强律师

参加人员

社区青少年、部分社区居民、中远里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成员、望海楼街团工委书记、宣传科科长、中心工作人员等约 50 人

活动小结

9 月 24 日 ,通过周密计划和认真组织,我社区举办了首次公益性讲座,聘请天津市河北区英联律师事务所张连强律师为社区青少年和部分居民讲解民事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

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主要讲解日常生活中碰到的法律事件与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会后张连强律师为在场群众解答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对如何寻求法律救助的进行详细指导。 活动中, 很多青少年听得非常认真,部分居民还进行记录,有些居民表示遇到问题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并希望此类活动经常组织。

此次活动是我社区举办的首次公益性活动,通过准备和组织活动,发现了管理中还存在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如与上级领导和有关媒体的沟通等,今后需进一步改进。

备 注

活动照片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秀棉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