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望海楼街中远里社区青少年学校活动(之二)
2007-05-26 12:07

活动名称

我心中的福娃

活动时间

2005.12.13

活动地点

中心图书馆

主持人(或主讲人)

中心秘书长 田 莉

参加人员

河北区团委副书记边冬梅、河北区教育局团委王书记、河北区实验小学、铁路一小、昆实小学学生、辅导员。

活动小结

2005 年 11 月 11 日 , 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诞生了,“贝贝、晶晶、欢欢、莹莹、妮妮”成为世界的焦点,也成为中国的骄傲,很多小朋友非常喜欢福娃的形象。

为此,我中心组织了“我心中的福娃”征集活动,河北区实验小学、铁路一小、昆实小学的辅导员和部分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学生们活动热情很高,铁路一小的学生作文写得生动活泼,志向远大,实验小学的手抄报图文并茂、栩栩如生,通过图书馆收集的大量有关“福娃”的资料和奥运知识,为小学生打开了一扇奥运之窗。中心为优秀作者颁发了奖品。

通过活动 使学生们既对奥运知识有所了解,又提高文字水平和观察分析事物的能力,培养爱好和平、珍爱动物、热爱祖国的思想道德情操。

备 注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秀棉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