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活动空间 > 童眼看世界 正文
未来的手机
2007-05-26 12:07

  天津市少年宫写作班 六年级 刘尚典

  指导教师 周勇

  手机是人们交流的工具,现代人生活都离不开它,可是我觉得它的功能还不够全面。

  2030年我会是一个手机设计工程师。我设计的手机在功能方面有几大创新。

  首先,它会有打车帮助功能。当人们伸手打车时,有时司机看不见。我设计的手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有人问是给司机打电话吗?当然不是。你只要按一下手机上特殊的红色按钮就行。因为每个出租车上都装有一个特殊接收器,可以接收手机发出的特殊信号。只要一按红色按纽,手机就会呼叫最近的出租车。出租车上的接收器收到信号后,就能确定乘客的位置,这样不仅打车方便多了,而且不会因为司机左顾右盼出危险。

  我设计的手机还可以放光盘,这种光盘是和一分钱硬币大小差不多,只要光盘放芯片读取就行了。你会问,看光盘时会不会耽误你接电话?别担心,这种设计了一个接电话优先功能,你可以暂停放映,先通话;当你不想看光盘,只要轻轻一下按钮,就行了。我设计的手机的另一个功能就是它有保健功能。测量体温、血压,一应俱全,不公测量准确,还可以把每天的数据储存,遇到不正常的情况,会发出“嘟,嘟,嘟”的警告声,提醒主人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绚烂的,我对未来的手机充满了想象和期望,我现在会用功读书为将来实现这一想象打好文化基础。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秀棉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