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活动空间 > 童眼看世界 正文
心中的津城
2007-05-26 12:07

  天津市少年宫写作班 五年一班 刘宇豪

  指导教师 周勇

  不久的将来,天津将成为美丽、绿色、现代化的大都市。

  天津是个有着600年历史的文明城市,有海河、电视塔、还有食品三绝和艺术三绝。风景名胜,举不胜举。

  说起电视塔,在天津是无人不知的。电视塔不仅在天津有名,而且在世界上也数一数二,它高达415.2米。

  “食品三绝”更是无人不晓,有香喷喷的狗不理包子,又粘又软的“耳朵眼儿”炸糕,又酥又脆的十八街麻花。“艺术三绝”更是历史悠久,有泥人张、风筝魏、杨柳青年画。

  天津的树多,一眼望去,一排排高耸的白蜡树站在道路两侧;一片片嫩绿的花坪,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新衣;一朵朵鲜艳的花儿,用美丽的笑脸来迎接世界各地的朋友。花草树木不仅净化了空气,而且也让天津成了绿色的城市。

  海河是我们的母校河,她养育了天津一千多万人口。它清澈、明净。水中的鱼儿又肥又大,它们欢快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嘴里还不时地吐着一串串小水泡。水面上漂动着几只渔船,渔民们正在打捞鱼蟹,岸边是一条弯弯曲曲的石子路,还种满了花草。人们有的垂钓;有的游泳;的有散步,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海河风景图。

  道路上一辆辆汽车在缓慢地行驶着,为了让交通顺畅,建筑工人们架起了一座座立交桥,让汽车可以四通八达。修建了地铁,缓解了路面上交通,减少了上下班人们的等候时间,拓宽了马路,修建了快速路……使天津成为了现代化的大都市。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秀棉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