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爱心帮助 > 义工站 正文
卡航捐助天津SOS儿童村
2007-05-28 14:42
卡塔尔航空公司北方区总经理黄升陆先生和天津SOS儿童村工作人员及孩子们合影
2005年9月8日,卡塔尔航空公司北方区总经理黄升陆先生代表卡航向天津SOS儿童村捐款。黄升陆先生和SOS儿童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将捐款交给SOS村长,用于SOS村孩子们以后的生活学习中。SOS村长向卡航赠送荣誉证书和纪念物。黄升陆先生还参观了儿童村的几个家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sos儿童村的孩子们

  黄升陆先生表示,此次捐款只是卡航关注公益事业的第一步,卡航还将继续关注天津SOS儿童村的发展,并在今后继续为这里提供经济上的支持。黄先生表示,“作为在华发展的外航,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关注和支持中国的公益事业!”

 
稿源: 编辑: 张桂玲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