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家长网校 > 家教会学苑 正文
“六一”的欢乐 “六一”的爱
2007-05-27 09:25

  六月送我满地的朝霞,六月送我五彩的鲜花。

  来吧、来吧,快乐的节日,幸福在我们心中飘洒。

  ……

  走进宁发实验幼儿园,朗朗童声传入耳间,这是孩子们朗诵“六一”的献词。他们是那么专注,那么爽朗!陶醉在迎接 “六一”节日的欢乐中。

  孩子们,你们准备怎么庆祝自己的节日呢?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我们说相声、我们演快板。用我们的歌声欢呼我们的幸福生活,用我们的语言感谢我们的老师妈妈,用我们载歌载舞的精彩表演歌颂新生活的美满,用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行动感谢爸爸妈妈。放心吧!节日的活动一定是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表演一定很精彩!老师、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将带给我们一份惊喜,和我们一起欢乐,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节日真快乐!我们的生活真幸福!

  宁发实验幼儿园“六一”下午将举办精彩的亲子联欢会。宁发实验幼儿园全体小朋友和老师,祝全市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感谢全市幼儿教师的辛勤耕耘和为孩子献出无私的爱!

  (天津市家庭教育研究会黄秀美供稿)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晓明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